微信群背后灰色链 一个群100元

一个行业必将带来几个甚至是无数个细分行业。

正如有了互联网后、有了社交、社交后出现了微信、也出现了微信红包!今天就细说一下微信红包赌博群背后的灰色产业链。

不知道大家是否参与过红包群赌博或者是见到过?随着微信上线红包该功能后、一些人也就盯上了红包所带来的利益。

红包群

赌博似乎是人的天性!这就给一些人带来了的利益、通常以一个未实名的微信号创建群、作为群主,这样被人举报群后牵连到的就只是自己的微信小号。建群后就将自己的微信收益号作为免死号、免死号就是抢到红包中标后不用发红包,这就是作为创建群的好处,也就是微信红包所带来的利益。红包赌博群的玩法五花八门、常见的就是扫雷、尾数之类的。

红包赌博群兴起之时也随之带来了抢红包的外挂的兴起,微信外挂,通常是指未经许可、擅自篡改微信客户端数据的第三方软件,这些外挂软件通过模拟自然人的使用行为达到批量或自动操作的目的。微信外挂存在让一些软件开发者也从中赚取到利益、市面上一款好点抢红包软件价格也在几百几千左右,功能种类多,秒抢、自动回复口令、控制尾数,扫雷之类的。去年有则新闻是说:一个团队投资两亿去购买手机,软件,微信号用于抢红包,每日流水在几十万上百万。可想而知抢红包的暴利!

在红包赌博兴起之时也遭到腾讯官方的大力打击、对创建群用于赌博的微信账号给予封号、冻结处理。在这样的情况一些人想出买卖微信群的办法,他们会找中介买群,给出的价格多在一百多左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消息,

中介发出广告群要求

一个微信群就这么值钱?是的,但群被举报后,可能会牵连到创建该群的人。为了自身的微信账号的安全与健康,拒绝向赌博提供环境、更应拒绝赌博。

赌博是违法的行为,聚众赌博更是一种违法行为。


评论

© 百家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